当前位置:

优化概念课,创新实验课

   ——南昌三中黄恕伯老师来我院讲学


       

(通讯员 柴森 魏文君)应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邀请,20211011日,在12号教学楼405报告厅,全国知名物理教育专家黄恕伯老师为全体国培老师以及我院物理专业学生进行了精彩讲座。

上午,黄恕伯老师以《初中物理概念教学的优化》为主题,从创设情境、思维加工、基础练习和联系实际四个方面做了精彩报告。黄老师的报告以实际案例出发,深入浅出,精辟的指出上好一节概念课的重要性和具体方法。

下午,黄恕伯老师做了题为《初中物理实验教学》的专题报告。黄老师从具体案例中剖析现阶段初中物理实验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探究了初中物理实验教学的创新教育方式。

在互动环节,各位国培教师争相与黄老师交流探讨,研究黄老师自制的精彩实验教具。黄老师今天带来的精彩讲座掌声此起彼伏。每一位学员受益匪浅,回味无穷,久久不舍离开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1-10-12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