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融合——华中师范大学乔翠兰博士来我校讲学

       

 (通讯员 柴森 魏文君为进一步提高国培教师和我院学生信息化技术的运用水平、增强教师专业能力, 1012日下午1430分,在学院各级领导的支持下,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乔翠兰博士走进我校11号教学楼报告厅,开展教育信息化专题讲座。

乔老师的讲座以“信息技术与学科的整合的问题及策略”为主题,通过大量信息技术运用的案例,探讨如何把信息技术作为学生自主学习的认知工具及如何利用信息技术提供多重交互、合作学习。乔老师的讲授风趣幽默、通俗易懂、案例丰富,让参加讲座的全体学员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运用好信息技术。  

此次教学技能讲座,有效的解决了教师对信息化技术使用的误区,提高了教师的专业化能力,对于所有学员来说无疑是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1-10-13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