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青年教师专业快速发展——广州荔湾区教研员张晓红老师来我院讲学

       

通讯员:柴森 魏文君2021  10  10日,在学院领导大力支持和帮助下, 广州市荔湾区物理教研员张晓红教授受邀做客我校,为参加“2021年师范类新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培训”的教师、我院物理学专业的本科生和物理课程与教学论的研究生做题为《青年教师专业成长之路》的专题讲座。张老师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物理教育教学研究,在物理教育领域久负盛名,同时也是国内著名的国培专家。

下午两点半,张老师以“教师专业整体规划”为开端,为每一位教师点明专业发展的前进方向,再从 “分层联动,助力发展”方面指导教师如何在教研活动成长,最后从 “教师如何从事教育科研”方面指导教师如何完成课题和论文的研究与发表。授课最后环节国培老师结合张老师的讲座内容和平时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积极寻求张老师的帮助,张老师也为每一位学员耐心答疑解惑,提出最优的解决方案。






张晓红老师的这次精彩讲座为我们以后在工作、学习方面提供广阔的思路。每一位国培教师都认真听、认真记、深刻领会,受益匪浅!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1-10-25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