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基于深度学习的初中物理单元设计——北京师范大学李春密教授为我院作线上报告

       

(通讯员 柴森 魏文君) 2021109日,来自湖北各地区的五十名初中物理老师共聚魅力长江大学,参加了由我院承办的“2021年师范类新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培训(初中物理)”。






当天下午,在学院各级领导的筹划及学院志愿者的帮助下,北京师范大学李春密教授受邀为参加培训的老师、我院物理学专业的本科生和物理课程与教学论的研究生做了精彩的讲座。声情并茂的讲座让在座的所有老师积极参与到培训之中,所有老师都认真听讲,并都做好了详细笔记。







李教授从“四个要点”、“十三个具体素养”方面谈及新课改下的初中物理核心素养,再到从“四个核心要素”、“两个支撑要素”角度提出如何让学生进行深度学习,最后以八年级上册具体的单元教学为例,对如何在新课改的基础上做好单元设计进行指导做结尾。这些“干货”内容让在座的老师收益匪浅,收获满满。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1-10-25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