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隆重举办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通讯员 陈平)六月是分别的季节,更是收获的季节,远行的学子踏上了新的征程。6月13日下午14:30,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典礼是对莘莘学子的深深祝福,更是学院对毕业生的殷殷嘱托。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月政主持典礼仪式。


全体起立,唱国歌。典礼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满怀着毕业的喜悦,感恩学院和恩师的悉心培养,在授学位环节,毕业生们一个接一个整齐的走上主席台向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导师行拨穗礼,导师为学生拨穗,祝贺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学有所成。


本科生毕业生代表苏鹏、研究生毕业代表刘乙楼代表2022届全体毕业生发言。“感谢学院老师们辛勤的付出与陪伴,感恩长江大学的包容与关怀。”“没有母校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浓厚的学术氛围,就没有我们今天的成长和进步!感谢恩师的教诲和叮咛,没有你们无私的传道授业,就没有我们的今天!”2名优秀毕业生代表回顾了在母校的茁壮成长,向辛勤培育的园丁表达了感谢,请母校、恩师放心。


毕业生班主任黄海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总以为毕业遥遥⽆期,转眼却各奔东西四年的时光,我陪你慢慢长大,和你们斗智斗勇,教学相长”,祝愿同学们一帆风顺、一生平安。


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博导、院长杨文星教授代表学院党委行政、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向关注学院发展建设、关心学子成长的家长们、校友们和亲友们表达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深情寄语大学生,希望毕业生:追求理想,志存高远;热爱本职,追求卓越;终身学习,不断提高;回报社会,不忘母校。做无愧于时代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典礼在背景音乐张学友演唱的《祝福》中圆满落幕。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2-06-15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