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

“十佳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

推荐人选公示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十佳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选树活动的通知》要求,我院采取自下而上的个人申报、系部推荐和全院教职工民主投票推荐方式,产生拟推荐人选一名,经学院教学委员会和工会委员会审议通过,现对我院拟推荐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85--89日。公示无异议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后报送学校参评。

2020年“十佳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拟推荐人选为:裴启明。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电话或邮件进行反映,反映内容须客观真实,提倡实名反映。

电话:18986661840,邮箱:308403557@qq.com。联系人:崔月政。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0-08-05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