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答辩安排

       

根据《关于我校第十四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的通知》要求,学院将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答辩评审,具体安排如下:

一、答辩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10月10日(星期日)下午2:20

地点:10306会议室

二、答辩要求

1.项目负责人需要准备PPT汇报,答辩过程中应重点说明项目研究内容、实施方案及预期成果及创新点,时间控制在5分钟内,请各项目负责人注意控制汇报时间。

2.请各项目组提前30分钟到达现场拷贝PPT,未按时参加答辩的作弃权处理。  

3.专家提问时间约为5分钟,答辩过程中请项目小组成员做好笔录,答辩意见将作为项目申请书修改的重要参考。

4.答辩顺序由现场抽签决定。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1-10-08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