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举办求职简历制作大赛

       

(通讯员 郑乐)为普及求职简历书写基本理念,提高同学们的简历制作能力,引导学生做好职业规划,加强大学生就业指导。4月28日至513日,院团委学生会学习与科技部在2016级学生中组织了主题为“我的求职简历”简历制作大赛,本次活动主要以自行设计为主。

  在本次简历制作大赛中,同学们认真参与,根据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涯和未来职业规划,精心制作简历,积极展示自我,此次大赛上交参赛作品达200余份,参与度极高。经过评委老师以及学科部同学的认真筛选和评审,共评选出优秀求职简历12份,并进行了优秀作品展示。

 

 

 通过此次大赛,同学们进一步加强了自我认识,从活动中收获良多,明白了就业竞争力的一些要素。相信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根据自身的情况,有针对的提升自己的能力,为将来踏入社会面临就业提前作好准备。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19-05-16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