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开展求职技巧分享就业指导活动

       

521日下午400,物电学院邀请到了武汉光至科技有限公司HR李珊讲师为2020届毕业生及2017级应用物理学、物理学、光源与照明专业学生作求职讲座,讲座的主题是“求职技巧分享”,活动以腾讯会议方式进行,学工办陈平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前,陈平老师介绍了李珊讲师的基本情况。接下来,李珊老师结合自身的从业工作经历和公司招聘的切身感受,从求职信如何写、简历制作技巧、面试技巧、求职规划和案例分享等五个方面为同学们详细的分享了求职技巧,干货满满。案例分享中,她以某次招聘经历中国内一所名牌大学毕业生求职失败为例,强调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大学生要坚持自己的梦想。



提问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发言,李老师对大家的提问逐一做了详细解答。本次就业指导活动同学们收获很大,特别是为2017级同学提前了解求职就业打好了基础。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0-05-22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