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指导座谈会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就业信息,促进毕业生主动就业,提高就业成功率,5月28日下午230分物电学院召开“就业分享”为主题的就业指导座谈会辅导员陈平老师、毕业班班主任郑定山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平老师结合目前毕业生求职的现状,就同学们就业意向调查反馈的建议和求职应聘遇到的一些问题,给出了四点建议:一是毕业生首先要积极参与到就业中去;二是毕业生一定要建立自信;三是要求学生懂得基本的求职礼仪求职要早有准备;四是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些获取就业信息的途径,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利用就业网站。随后,部分班级就业信息员为大家分享、传授自己的校园招聘经历以及成功应聘的有效经验。最后,郑定山老师做了指导发言,鼓励同学们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要有责任感,求职应聘做好充分的准备。

会上大家积极讨论交流,集思广益。通过交流,互相分享推荐就业信息,学习就业方法,拓宽了同学们关于就业信息的一些认识。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1-05-28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