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5月3118:00,物电学院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召开了毕业班班主任会议,党委副书记崔月政、毕业班班主任、学工办主任陈平以及未就业的本科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平老师从毕业生身份信息验证、物电学院毕业生离校工作日程安排、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管理、毕业生就业工作等四个方面做了布置和说明。党委副书记崔月政强调了毕业生身份信息验证的重要性、对毕业生离校工作和就业促进工作提出了要求。

崔书记指出,就业乃民生之本,是毕业生的大事,就业工作要做到让毕业生满意就业、高质量就业。同时,崔书记给与会的同学分享了成功就业学生的案例,鼓励同学们积极就业,自信就业。各班级要在班主任的指导下,认真召开毕业生班会,保证毕业生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1-06-01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