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江大学研究生讲师团宣讲在我院开讲

       

(通讯员 余梦鑫)11月28日下午4时,长江大学研究生讲师团宣讲第一讲在我院10教306会议室正式开讲。宣讲员分别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以及城市建设学院的徐程、张钰桢、李随欣,宣讲主题是中国电影进入新时代、安居与乐居。物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月政、研究生辅导员陈平老师、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由宣讲员徐程、张钰桢主讲的《中国电影迈入新时代》开始,徐程学长从大家耳熟能详的《红海行动》、《罗马假日》切入,详尽地叙述了电影在我们生活所扮演的角色以及存在的价值,通过军事、科幻、青春、动漫各类电影数据形象的展示了近年来中国电影行业地的蓬勃发展。张钰桢学姐则深入剖析了《哪吒之魔童降世》、《流浪地球》、《红海行动》等电影的精彩瞬间及蕴含的核心价值观,不断印证近年来中国电影由多到精、由单一到多元的发展历程。


 《安居与乐居——保障房建设的成就与展望》,李随欣学姐为大家带来了她的主题宣讲,她从城市的变化、城市的背后——保障房、保障房建设的历程、成就与展望四个方面详细分析、解读了现今社会现状和当前住房保障的相关政策,鼓励大家积极了解保障房方面的相关政策,积极为保障房事业做贡献。

 最后,陈平老师为本次宣讲会作总结,他感叹道,无论是中国电影在新时代的发展,还是保障房政策强有力的实施,都得益于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国家富强了、民族振兴了,人民的生活幸福感也会相应提高,而大学生要深刻了解中国梦的内涵,为国家富强、社会进步而奋斗。至此,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19-11-30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