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佳大学生候选人许倩事迹】书写人生,编撰自己

       

 

 许倩,女,汉族,中国共青团员,入党积极分子,湖北咸宁人,长江大学物电学院光电1701班学生,曾担任院学生会文艺部和校学生会网络媒体部干事。

入学以来曾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中国注册志愿者证;被评为“三好学生标兵”1次、“三好学生”1次、“优秀学员”1次;积极参与校内、院内举办的活动,被评为“文体活动积极分子”2次;获得全国大学生C语言设计大赛复赛资格;有一项在研究的国家级备选创新项目。

自从2017年踏进这个学校,我便开始了我梦寐以求的大学生活,和很多同学一样,抱有期待,幻想。为了让我的大学更充实,少点后悔。我给自己定了一个又一个的目标,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并一步一步地朝着自己的方向前进。

学习:严于律己,奋勇向前

无论任何时候,我都将学习放在第一位,以学习为本。而所学得、习得的知识,不仅仅是书本上的知识,而且还有课外自己所学的知识和领会的道理。刚踏入大三的我,在过去的两年多里,成绩一直稳居第一,大二一学年的平均绩点在4.0以上,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同时顺利通过了英语四六级考试,目前在积极准备雅思考试。曾参加过全国大学生C语言设计大赛,虽然复赛没有通过,但是我会继续努力,努力学习的过程中实现自我。

除了学习基础知识,我还投身于科研项目,参加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此项目被推为国家级备选,目前在《物理实验》杂志中发表了一篇论文,专利还在受理当中。在这个项目中我主要负责单片机和编程,而刚进入大三的我,正在学习单片机,虽然现在对单片机没有深入了解,但有了C语言和C++的基础,我也会进一步去钻研,争取在这个方面有一个新的突破!

工作:认真负责,奉献大家

我对文艺活动很喜欢,进大学后,参加了院学生会的文艺部,在班上担任文艺委员,在院内、班内举办任何活动时,我全心全意地为同学服务,主动关心同学,帮助同学,及时采纳同学们的意见,进行进一步的改善。后期加入了校学生会,认真仔细地做好每一个任务,对于自己做的不足的地方会吸取教训,继而改正,以提升自我的能力。

同时,我也积极参加各种校级、院级组织的活动,被评为“文体活动积极分子”、“三好学生”和“三好学生标兵”,同时获得了长江大学体育竞赛荣誉证书。

实践:积极参与,完善自我

在校期间,仅仅学习理论知识当然是不够的,还得参与各种实践活动来拓宽自己的视野,进一步培养自己的组织能力和社交能力,在实践活动中去锻炼自我。

我积极参与由校、院举办的活动,在文艺表演、运动会上展现自我。同时还参加了社会志愿服务,去养老院看望那些慈祥和蔼的老人等。课余时间和社团的小伙伴们一起组织活动。下课后去教育辅导机构辅导孩子们。

座右铭:没有人能一路单纯到底,但要记住别忘了最初的自己。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19-10-27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