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召开研究生新老生交流会

       

(通讯员 张欣欣)926日上午10:00,为欢迎2019级新生入校以及帮助他们尽快适应研究生学习生活,根据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安排,我院在10306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新老生交流会,在校研究生参加交流会。


会上2019级新生进行了自我介绍,老生为新生答疑解惑。研二研三学长学姐作代表发言,他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从选择导师、课程学习、专业实习等方面传授了自己的经验。“你们今年课程较多,学业繁忙,要合理安排时间,不要挂科” ,2018级研究生韩秋晨说。“学弟学妹们生活学习有任何困难,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找我们”。

会上,还进行了各个年级班委选举。经过自主推荐和民主选举后,纪宁当选19级学硕班长,孟黎当选19级学硕团支书。随后,进行了学院研究生会的换届。

研究生新老交流会的举办,为2019级新生解忧答伙,也为今后加强研究生各年级间的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19-09-26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