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召开英语四级、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大会

       

(文 周星宇/ 王诗蘅)为引起物电学院2018级学子对诚信考试的重视,613日晚上7点,在西校区5-103组织召开本学期英语四级、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杨克非、辅导员王苗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王苗老师做了主题为"明纪律、讲诚信、正考风、促学风"的教育报告,她以切身体会分享了对于英语学习重要性的看法,教导同学们要主动学习,总结一套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并且强调了努力学习的重要性,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不要总以基础差为借口,那是因为你还不够努力。王苗老师严肃地要求同学们一定要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诚信考试,做文明物电人!她极具概括性并且格调严肃的语句,使同学们牢记于心并坚决不逾越警戒线。随后,在光电31802班姜立波同学的带领下,全体2018级学子进行了诚信考试宣誓。


最后,杨书记发表讲话,他表达了对2018级学子的满心期望。学习,为的是撑得起自己的未来和对得起父母的期望。祝愿诚信物电学子考出水平、考出文明!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19-06-17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