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组织开展5月“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班(团)会

       

(通讯员 贾晓敏)430日,物电学院团委下发了关于“五四精神,传承有我”团会的文件。文件下发后,学院各团支部紧密结合团会要求和支部实际,在51日至526日相继开展了团支部主题团会(团日活动)。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了解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具体内容和意义,光电11702团支部开展了院级示范主题团日活动,邀请学院其他支部负责人前往观摩学习。

活动以一首激情澎湃的《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拉开序幕,活跃了整个活动的氛围。首先观看了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总结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人的六点要求;紧接着介绍了五四运动历史,让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以及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在每个人的心目中都有了一个新的概念。活动还采取有奖竞答和代表发言等丰富的形式,充分调动了支部成员投入活动的积极性。最后,活动以老团员重温入团宣誓结束。前来参观的各支部负责人们赞不绝口。

通过本月团日活动,全院共青团员和团干部意识到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牢中国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和正确方向,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永久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篇章。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19-05-29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