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团委认真组织开展4月主题系列团日活动

       

(通讯员 邓靖宇)为迎接五四运动100周年,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增强长大青年的理想信念和四个自信,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新青年。物电学院分团委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开展了2019年度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主题系列团日活动。

学院在48日至426日相继举行了极具仪式教育感召作用的升旗活动;爱老敬老的志愿活动;我与物电共奋进万人创百星分享交流活动;以及“坚定理想信念”的主题教育活动。这些活动让物电青年在庄严肃穆的仪式中接受“沉浸式”精神洗礼,激励了物电青年应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五四精神,坚定“四个自信”,使物电学子明白了要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

本月系列主题团日活动形式多样,物电学子参与度极高,积极性极强。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19-04-28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