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坚定理想信念”面对面主题宣讲报告会在西区举行

       

 (文/王诗蘅 摄/王杰辰)4月25日晚8:15,在西区5教103辅导员陈平老师以“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为2018级的同学们做主题教育宣讲,给予了同学们“如何做一个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的建议。兼职辅导员龚道来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报告会。

报告伊始,陈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几个问题:什么是理想?一个人没有理想会是怎样?一个国家没有理想又会怎样?一个人如果失去了理想就失去了精神支柱,一个国家失去了理想就失去了发展的动力。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共产主义理想是人类历史是最美好、最科学的社会理想,中国人民将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伟大的祖国经历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



陈平老师提出,身为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接班人,我们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持对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信心;坚定对党中央的信赖。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努力实现中国梦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19-04-28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