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心的交流,新的火花”—学院开展学生会干部交流会

       

(通讯员/王杰辰 摄/余梦鑫)419日晚7点,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在西校区五教401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东西区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物电学院学生会综合事务部部长金倩主持,物电学院团委书记陈平老师及物电学院学生会东西区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东西区各部门分别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本学期学生会大家庭又加入了3名新的成员,为院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这些新加入的成员依次上台做了自我介绍。相信在学生会这个大家庭里面,大家不仅仅能够收获成长,还能够收获来自家的温暖。

接下来,由陈平老师为上学期学生会表现优异的同学颁发“优秀学生干部”荣誉证书,一纸证书,不止是一种荣誉,更是责任与激励。随后,陈平老师用“四个欣慰”肯定了学生会的工作,以“四点思考”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学生会副书记刘哲分享工作时说,“工作在学生会,就要学东西,而不是工作了一段时间却没有任何收获,要学会成长,物电学院学生会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学生会的全体成员要在家的环境中学会合作、学会成长”。

最后,本次交流会也在大家分部门讨论工作问题的声音中圆满结束。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定格这美好的回忆。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19-04-20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