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奋进“双一流” 学风建设进行时 —— 物电学院举行2018级学生英语四级考前讲座暨经验交流会

       

(文/ 余梦鑫 周星宇 /王杰辰)助力大一学子英语四级考试,让18级同学们更好了解英语学习备考相关技巧方法,有效提升英语四级通过率;3月 21日晚700,物电学院邀请英语四级考试优秀的高年级学生——光电11701班苏杨和物理11702班李梦秋同学18级学生进行了有关英语四级备考讲座

首先演讲的是苏杨同学,他为大家讲述了他通过扎实的单词累积量,英语水平一步步走向高峰的经历。巧记单词便是他的杀手锏保持高词汇量记忆;从高英班的最后一名,一路披荆斩棘成佼佼者轻松过了英语四六级。苏杨同学用行动告诉学弟学妹们巧记单词是提升英语能力的快速方法。而李梦秋同学则讲述了她做英语考卷的技巧及为提高自身英语水平而作出的努力——辅修英语双学位,通过不断逼迫自己学习英语,让压力转化为动力,不断做英语试卷,总结出做题经验,可以结合自身情况决定做题的优先顺序;提升卷面整洁度;多积累高级的语法。她从羡慕别人转变成了别人羡慕她原因在于她敢于拼搏,敢于努力,正是她的不懈努力让她变成了别人羡慕的对象。从她身上,我们可以发现努力掌握知识的重要,但掌握一套属于自己的学习方法更为重要。

从他们的亲身经历,可以得出,学习英语就是一个记单词掌握技巧不懈努力的过程,如若做到以上三点,相信在英语学习方面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这次的演讲18级即将面临四级考试的同学带来了“真经”,相信物电学子会通过这次经验分享总结出一套自己行之有效的方法,从而实现自己理想的目标。讲座结束,同学们致以热烈的掌声感谢学长学姐精彩的演讲。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19-03-27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