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团委认真组织开展3月主题班团会

       

(通讯员 邓靖宇)三月的长大,春风和煦、阳光明媚。为迎接新中国七十华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增强我院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和四个自信,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新青年。学院团委在学院党委和校团委的指导下,开展了2019年度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之“学在长大,当是最美芳华”3月主题团会。

学院各团支部紧密结合团会要求和支部实际,在35日至324日相继开展了支部主题团会(团日活动)。团会内容围绕支部学习现状,探讨了当代大学生“为谁学习”、“怎样学习”、“学习的动力何在、目标是什么”、“如何做到全体学生的全面进步”等问题。更在团会基础上结合支部实际,立项推动建设了5个一流学习团支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各团支部参与情绪高。活动开始前各个支部积极准备、策划,活动开办时各支部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活动结束后各支部负责人及时并且详致地纪录和对团会进行了总结。从活动的策划到活动的实施,再到活动的总结,都进行得有条不紊。本次团会活动形式多样,有些团支部采用了“青年大学习”知识竞赛的形式,有些采用了观看视频、相互讨论等形式,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19-03-26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