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首往昔,砥砺前行”——本科生学生会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大会

       

(通讯员 章润秋)201914日下午2:30,物电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0306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生会副书记刘哲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旭老师、团委书记陈平老师、辅导员张兵老师以及学生会东区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会副书记刘哲对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概括。在过去的半年里学生会积极配合学校、学院工作,为师生服务,在工作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也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在之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及时改正。刘哲同学表示希望大家不忘初衷。之后,各个部门的代表对本学期的部门工作做了详细汇报总结,汇报了一学期以来部门所做出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并找出了不足之处,同时也做了对下一年工作的展望。




接下来,陈平老师对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提出建议,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学生会成员之间缺乏足够的沟通和协作,导致有的工作做得不是很到位,在开展工作时没有体现效率。这些问题都值得我们自己去反思,在今后的工作中进行改进。之后,张兵老师向我们提出了两个关键词:沟通感恩。要加强部门里和部门间的沟通,要学会感恩自己所拥有的一切,做好学生干部本职工作。

最后,张书记对我们这一个学期以来的工作提出了肯定与赞扬,也提出了他对学生会各个部门的建议。在工作中需要多多去思考问题,如何将这些工作做的更好。要学会挖掘优秀典型,为更多有能力有才华的人提供平台。最后,张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说:总结过去是为了更加从容地面对未来,只有敢于接受过去的失败,才能从中总结经验,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经历就是一种成长,不管你经历了什么,相信你都能从中得到成长,收获知识。


此次工作总结大会不仅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新学年工作的展望与部署,使各部门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基础。通过此次会议,每个人对自己的不足之处都有了清醒的认识。学生会全体成员也会以此次年度总结大会为新的起点,找准自身定位,将精力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锻炼自我,推动学院学生工作更上新台阶。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19-01-05            
 

下一篇:无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