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六月份主题团日活动

       

通讯员 韦怡)“少年强则国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关注“两会”,激发青年学生的责任担当。物电学院以“学习两会精神,抗疫力行·诚信倡廉”为主题特此开展了此次团会。

首先,以学习热议“两会”精神相关视频为团会的开始,两会不仅是我国政治层面的大事,更和每个人的生活和发展息息相关。实现两会精神宣传教育全覆盖,就是我们此次团会目的之一。

其次,再分别从“共抗疫情、爱国力行”及“诚信”两个正面角度阐述,战疫情,担使命,吾辈之青年,必当坚固。其最终目的是引导学生善于学习、诚信明礼、护国安康,做一个有上进心,有责任,有担当的青年一代。


最后,各团支书集体组织班上同学进行《监察法》知识在线学习,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测试。其讲述了监察范围和监察制度的防范作用,旨更好的学习宣传监察法教育工作,将廉洁之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推动学习监察法,为学校培养一批廉洁、明察、公正的学生干部。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0-07-03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