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团委开展七月主题团日活动

       

通讯员 韦怡为引领带动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团中央深入推进“青年大学习”行动工作部署,物电学院以“青年大学习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特此开展了此次团会。

首先,各团支部积极组织学习“百生讲坛”省级优秀主讲人和活力团支部的材料。学业是学生的立身之本,是大学生应当集中精力努力掌握的知识,能力,素质体系。我们这个主题的目的就是让学习成为一种时尚,让学生引领学生。

其次,《中国青年报》刊发《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专题报道,在团员青年间引发热烈反响和共鸣。这组报道是青年学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教材,引领青年学生不辜负总书记期望,沿着党指引的方向健康成长。

最后,入党是很多大学生的大学生涯目标之一,同时也让很多人对自己有了一个更高的标准。各个团支部更应该引发团员青年对于入党的思考和自我探寻入党的初心,做一个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的有志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0-07-07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