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举办2021届线上考研动员大会

       

为提高2017级考研学子的考研积极性,让同学们更好的挖掘自身潜能,把握深造机会,2020年9月10日下午3:00,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举办了2021届线上考研动员大会副院长肖循、党委副书记崔月政、张华峰老师和130余名同学参加动员会本次大会由学工办主任陈平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肖循副院长先是为同学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研究生招生情况;接着,他重点汇报了学院的奖助学金体系,并为大家介绍了本院研究生的培养方式和学位要求,鼓励同学们第一志愿报考本校。



研究生导师张华峰老师以往届学生的实例为同学们展示考研的不同情况;讲解了近年来考研报考情况人数变化、国家线变化以及考研具体流程。重点推荐了关于考研数学、英语及政治各个部分的相关书籍、在线讲解老师及视频,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学位点开设情况。张老师告诫考研学生一定要坚持,注重英语的学习,以及克服各方面的压力。


最后,肖循副院长对于学生的一些疑惑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崔月政副书记也对报考本院研究生的政策进行了解释,极力鼓励同学们报考本校。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使同学们对本专业形势,考研方向和备考环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同时还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也使部分迷茫的同学明确了考研目标,树立了信心。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0-09-10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