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一直以来,湖北省、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安全问题。应学校国庆、中秋假期学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于2020年10月5日下午3:30召开了学生安全教育大会。本次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月政主持,辅导员陈平、班主任、主要学生干部、寝室长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杨鑫在会上做重要强调。


大会伊始,党委副书记崔月政带领全体班主任、学生干部共同学习《湖北省学校安全条例》,其中包括安全管理职责、校园安全管理、应急与事故处置及法律责任。接着,崔书记着重强调了常态化疫情下的学院防控工作,以及对于学生心理重点人群的盯防工作。最后,就国庆、中秋假期期间的具体要求、秋季开学工作检查,崔书记做了详尽的部署,并强调对于安全问题要做到“高度重视、心中有数、管控有力、强化措施”。

学院党委书记杨鑫对此次会议给予了很高评价,他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是当下最重要的工作,学生安全问题必须高度重视,要特别关心学生的身心健康。辅导员、班主任要密切联系学生安全委员和寝室长,从生活细微中察觉、发现学生的心理问题并及时处理。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0-10-06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