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召开第二届研究生会招新换届大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也为进一步深化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改革,10月8日下午4:00物电学院13教C-219召开了第二届研究生会招新换届大会。会议由辅导员陈平老师主持,参会人员为全体在校研究生。


大会伊始,陈平老师为我们宣读了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印发《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的通知,介绍了研究生会对于研究生全面发展和自我管理服务的重要性接着,研究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介绍部门情况,回顾前期已开展的工作,并鼓励各年级同学积极参与。同学们积极参与,应聘自己理想的部门,分别上台介绍自己以及加入学生会部门的初衷,成功入选第二届研究生会的同学将在第二天上午收到聘用通知,试用期月。

在研究生会招新换届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参加参与面广,加强了研究生年级之间的交流。相信新一届研究生会在学院党委领导下、研究生院指导下继续发挥学生群体中的先进作用,服务物电。大会结束之后,2020级研究生新生进行了班委选举工作。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0-10-09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