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马建功新时代,我与三早共成长

       

为响应校团委在广大青年学生中营造“早起床、早锻炼、早自习”(简称“三早”)的新时代风尚,助力学校学风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的号召,10月17日19:00学院团委开展了青马建功新时代,我与三早共成长的主题宣讲活动。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班委、部分班级同学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由青马班的黄华宝华丹同学主持。活动中,两位宣讲人为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在青马班生活与学习中的的点点滴滴与感悟。他们带领大家学习传达了《关于遴选长江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第十五期学员的通知》,同时也给大家讲解了青马班要求,遴选流程以及培养形式,让同学们对青马班有了基础的了解。他们回顾了自己在青马班的经历,给同学们分享了许多经验与感悟。活动中,他们播放了在青马班学习、生活与成长的记录视频,同学们颇有感触。

本次宣讲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对在我院青年中营造“三早”的新时代风尚、助力校风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具有重要意义。我院将持续开展“三早”新时代风尚的宣传工作,为学校、为国家培养人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0-10-19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