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召开10月团日活动

       

(通讯员 何舒蕾)为提升我院团支部活力,引导支部学习新思想、把握新动态、争做新青年,展现我院学子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学院团委特在全院学生中开展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团员青年,进行理想信念教育和价值引领。


本次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了如下四个内容:1、各团支部带领班级学生了解“三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和选举流程进一步坚定团员青年永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2、各团支部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青年典型的抗疫故事,开展交流讨论。3、我院团委鼓励各班团支部通过线上线下模范演讲、故事分享会、团课班会等形式进行“百生讲坛”系列活动成果展示。4、各团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参与“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加强对青年大学习的完成情况的监督。

本次团会着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各班团支部围绕青年典型的抗疫故事,开展交流讨论。引导青年一代养成不怕苦、不畏难、不惧牺牲的美好精神,展现出青少年的激情与活力。

我院积极践行校团委为做好共青团工作的讲话:珍惜机会,全力以赴,加强交流,提升自我;明确工作方向,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心工作贡献共青团的智慧和力量打造共青团亮点品牌,突出团的先进性;牢记团的政治性,开展相关工作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0-10-28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