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开展安全消防教育活动

       

在学校119安全消防月全员安全消防活动开展之际,物电学院认真组织师生进行了2020年冬季学生消防安全教育与宿舍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学生各班级按照安全消防教育专题班会要求召开了消防安全班会,学习了11·9”全国消防安全教育日相关知识,观看了专题视频材料,就围绕“如何有效维护宿舍消防安全”开展了讨论和自我教育。



11月12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月政组织下,辅导员、班主任、教师和学生党员、主要学生干部对学生宿舍开展了消防安全检查,就少数学生宿舍存在的卫生问题、用电安全隐患提出了教育整改,在同学们关心的学习生活问题上与部分学生进行了交谈。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0-11-15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