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召开十一月团日活动

       

(通讯员 何舒蕾)为提引领带动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和服务力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学院团委特在全院学生中召开本次团会,鼓励支部学员奋力逐梦。

本次学习活动主要包括三个内容:1、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精神,我院各支部组织支部成员通过收听、收看大会相关新闻报道,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精神,并通过共同学习讨论,加深对会议精神的理解2、开展“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活动,我院各支部组织成员学习大会精神,帮助支部团员青年增长国防知识、增强国防意识。3、学习习近平给高校师生的信件及指示精神,带领支部成员汲取思想营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时代重担。


团会着重学习习近平给高校师生的信件及指示精神:寄语南开学子: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历史贡献勉励西安交大师生:继续发扬西迁精神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致中国戏曲学院师生回信:引导广大师生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优良传统,坚持守正创新,在教学相长中探寻艺术真谛。

我院积极践行校团委为做好共青团工作的讲话:珍惜机会,全力以赴,加强交流,提升自我;明确工作方向,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心工作贡献共青团的智慧和力量;打造共青团亮点品牌,突出团的先进性;牢记团的政治性,开展相关工作。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0-11-27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