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开展学籍管理专项学习

       

为切实落实学习《长江大学普通本科学生学籍管理办法》与《长江大学普通本科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实施细则》,物电学院特进行本次学籍管理专项学习,由20级各团支部负责人带领支部学生学习长江大学学籍管理相关条例,帮助学生全面了解、理解学籍管理等相关内容,从而制定清晰地学习目标,做到学习有的放矢,提高在校期间的学习效率。

首先,支部负责人组织本班学生阅读学习学籍管理办法手册。带领支部学生进一步深入的挖掘学籍管理手册相关规定,重点学习了解入学与注册、学习年限、课程与学分、补考与重修、学业警示与学籍处理、毕业与结业与肄业的相关规定,确保学生在大学期间的学业的顺利进行。

最后,支部负责人带领学生学习了解《长江大学普通本科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实施细则》鼓励学生在校期间踏实学习,参与实践活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配合好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

我院积极践行校团委发布的学习任务,明确工作方向,落实工作内容,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心工作贡献共青团的智慧和力量;牢记团的政治性,开展相关工作。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0-12-14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