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过往作序,从心出发

(通讯员:黎俊宏)2021年3月4日12;30,于东校区主教108教室举行的物电学院新年学生干部大会在陈平老师的致辞下正式开始。陈平老师和丁力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物电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东校区全体成员、第二届青支队东校区全体成员和东校区全体班委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苏鹏作为学生干部代表简明扼要地总结了上学期的团委学生会工作开展状况,并以每周的查寝和课堂考勤反馈等事务举例强调了班委与团委学生会配合的重要性,随后简要介绍了即将到来的科技文化节、学生干部素质拓展和毕业晚会等活动,希冀大家能不忘初心,努力奋斗,积极参与学生活动,实现自我全面发展。

会议第二项,丁力老师首先就党员推优工作的开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强调了推优等工作材料交接与审核的重要性,要求大家严谨地审核与上交相关材料。随后,在日常健康打卡方面情况丁力老师提出严格要求,并强调会将日常打卡情况纳入学生综合素质测评考量范畴,呼吁大家自觉完成每天的校园打卡。最后,他详尽地介绍了往后学院围绕建设学风制定的相关措施,期许大家重视自我学业。

  会议第三项,陈平老师上台进行总结,提醒大家时刻注意提升作为学生干部的基本素养,并希望大家能主动地配合老师工作。此外,陈平老师也在日常健康打卡方面情况提出了自己的要求,并再次强调了推优工作开展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彼此督促配合以保证推优工作的有序进行。与此同时,陈平老师也建议大家积极参与学生活动,合理规划好自己的未来生活,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不懈奋斗。

最后,物电学院新年学生干部大会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1-03-05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