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扬帆起航,心心系党——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图文\王鑫一)2021年3月22日,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东校区田径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应物11901班牛芊芊同学主持,我院党委副书记崔月、学工办主任陈平、学生辅导员丁力和全体东校区在校学生参加升旗仪式。


活动开始后,全场肃静国旗护卫队队员身着戎装,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走上升旗台。庄严的国歌声奏起,全体人员肃立,以饱满的精神、响亮的歌声齐唱国歌。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学生代表光电11902班张若甲同学发言。他鼓励大家要做长大优秀少年,立青春鸿鹄之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告诫大家要身怀信仰与报负,在祖国热土奉献自己的才学。


随后,党委副书记崔书记进行了讲话。首先他对能够在新学期准时与大家相聚在学院这个大家庭表示欣慰,他勉励大家“一年之计在于春”,新的学期要有新的收获。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带上三样东西开始新征程:一是理想与目标、二是自信与坚强、三是勤奋与努力。他号召大家,带好这三样东西,奋发图强,用自己的才华与成绩去献礼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


本次升旗仪式一场别开生面的思想政治教育课,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精神,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同学们昂扬的斗志,拼搏的姿态,青春的活力诠释梦想,迎接新挑战,开始新的征程用热血青春献礼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1-03-22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