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召开全体毕业生大会

       

(通讯员 石峻娜)41日下午2:30,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全体毕业生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杨鑫、党委副书记崔月政、毕业班班主任、学工办主任陈平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大会第一项,陈平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毕业生的就业以及考研情况,对求职简历的制作与投递、报到证和毕业生档案派遣,作了详细的汇报介绍。



大会第二项,党委副书记崔月政老师讲话。他指出,第一、鼓励同学们完善简历的制作,做到脱颖而出;第二、正值春招黄金时期,同学们要积极应聘,参加招聘会,调整好心态,主动出击;第三,督促同学们积极联系毕业论文(设计)老师,尽快完成毕业论文(设计),不要拖沓;最后,强调清明假期安全教育管理要求,确保安全返校。

大会第三项,党委书记杨鑫老师做指导讲话。杨书记首先讲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接下来祝贺考研待录取同学的同学以及已就业同学,同时勉励未就业同学要更加努力。最后,杨书记提醒同学们,在完成在校学业基础上,做好表率作用。

在提问环节,陈平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释回答。至此,大会圆满结束。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1-04-01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