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开展防范非法校园贷排查及宣传教育活动

       

为提高大学生防范非法校园贷的风险意识和能力,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自觉远离非法校园贷,物电学院组织各班级团支部开展了“防范非法校园贷”主题教育活动。


各班级围绕“远离非法校园贷,树立正确消费观”来开展班会活动。各班级同学认真学习了金融信贷、网络安全、防范网络诈骗等基本知识,全方位、多角度地认识到不良“校园贷”的本质和危害。同时各班班长对班级同学不良借贷情况进行摸排和汇总。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旨在提醒大学生们,面对光怪陆离的非法校园贷诱惑面对五花八门的网贷广告身处象牙塔中的同学们不能被短期的利益冲昏头脑,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出负责任的选择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1-04-12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