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强调五一安全教育工作

       


根据学校五一节假日安全工作要求,为做好我院五一期间学生安全教育工作,4月29日,学院在10教306召开了班主任会议,强调假期安全教育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杨鑫、副书记崔月政、辅导员和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工办陈平老师从五一学生安全教育管理、防电信诈骗专题教育、疫情防控、假期学生心理关注以及学生新冠疫苗接种等方面汇报了五一安全教育工作的内容和要求。党委副书记崔月政强调五一安全教育工作,提出:1、不折不扣完成安全教育班会,强调交通、饮食、运动、溺水、心理、防诈、防疫等安全问题。班主任在节假日期间要下宿舍主动关心学生2、熟知班级学生假期动态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3、主动关心班级心理关注学生,及时谈心,及时帮助。

学院党委书记杨鑫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安全工作是第一位的,安全教育工作贯穿学生工作始终。五一安全教育工作要做实做细,保障学生假期安全。

会议还就2020级大学英语四级学习备考、就业工作提出了指导和要求。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1-04-29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