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举行第十一周升旗仪式

       

5月10日,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在西校区田径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月政,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秋果,学生辅导员以及物电学院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升旗仪式。

活动伊始,全场肃静。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庄严的国歌奏起,大家以饱满的精神齐唱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升旗仪式结束后,物电学院全体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悠扬的歌声回荡在田径场上,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回首近百年来的风雨历程,党从枪林弹雨中走出,经历了无数血与火的洗礼。党带领中华儿女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从一个辉煌走向另一个辉煌。

随后,党委副书记崔月政老师进行讲话。崔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与大家共勉:一是要借荆州创文机遇,加强文明建设,行文明事,言文明语,做文明大学生;二是要把握好剩下的时间埋头苦干,努力提升个人能力,积极备考四级;三是学习党史,讲好党的故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动,用自己的才华与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最后由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秋果老师为物电学院授旗,物电学院20级“万人健康跑”活动正式开始,在领跑同学和大家的积极参与下,活动接近尾声。

本次升旗仪式是一场别开生面的爱国、爱党主题教育课,旨在鼓励学生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展现出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1-05-10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