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告白祖国——写给自己的一封信”活动圆满结束

       

(通讯员:黎俊宏)为促进大家规划大学未来生活,坚定爱国信念。物电学院于2019年9月24日19:00在西校区针对大一新生开展“青春告白祖国——写给自己的一封信”活动。所有大一新生在晚自习期间专心致志地写下一封信送给未来的自己,信中抒发自己当下关于大学学习和生活的迷茫,制定自己的未来计划,告白繁荣昌盛的伟大祖国。

在2021年5月21日当天,物电学院完成了所有信件的发还工作。同学们纷纷打开信封,与两年前的自己对话。审视自身是否达到了了当初对自己的要求,拾取自己在路途上丢失的初心,坚定自己未来的奋斗信念。

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意义非凡,不仅坚定了我院莘莘学子的奋斗信念,还让同学们更为明确了自己肩负的历史责任。这无疑有助于同学们提高自主学习积极性,砥砺前行,争取早日为伟大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1-05-22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