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毕业晚会暨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通讯员黎俊宏)毕业季,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在东校区大礼堂举办物电学院毕业晚会暨颁奖典礼。长江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徐波老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毕业班班主任、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晚会。

晚会共分“五湖四海聚物电,青春洋溢谱华章”、“璀璨梦想展画卷,全新时代共激扬”和“一百华诞威名扬,祖国未来我辈扛”三个篇章。杨文星院长致辞,感谢全体师生的努力与付出,同时语重心长地嘱托毕业生,并为他们送上真挚的美好祝愿。

晚会节目在序言乐队带来的《欢迎光临》中拉开序幕。在第一篇章中长江大学舞蹈协会街舞部带来的舞蹈《boom》以令人耳目一新的风格掀起全场一片高潮;光电11702班邓靖宇带来的歌曲《大约在冬季》让大家都陶醉其中;物理11901班高艺琳等同学带来的舞蹈《舞之韵》更是向我们展现了拉丁舞的独特美感。随后为科技创新学术交流会和求真科技节趣味物理知识竞赛获奖学子代表进行第一轮颁奖,宣扬了我院求真科技节 “创新以专,博而求渊”的活动宗旨。

第二篇章中的歌曲《飘向北方》再次点燃了全场的激情;物电学院研究生带来的朗诵《一百年华》献礼党的百年华诞,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由光源11901班常铃等人带来的手语操《平凡天使》致敬每一个在前线为人民服务的平凡英雄;任作为老师带来的《老男孩》感慨青春的逝去,引起观众们的共鸣。之后为教室技能比赛、演讲比赛和三笔字比赛获奖学子代表进行第二轮颁奖,展现我院优秀师范生一流的教学风采。


晚会在物电学院学生会和青支队大一成员合唱《物电学院的日子》后落下帷幕。此次晚会的圆满举行,展现了我院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也是学院对一届又一届毕业生的期盼和鼓励,希望他们在未来更广阔的舞台上奋勇前行,追逐着自己的梦想。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1-06-03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