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骨干心理培训

       

2021年6月10日晚上七点,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辅导员朱帅在西校区6教106为学生骨干们进行了心理知识培训。东西校区各班班委和寝室长,通过线上与线下两种方式,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有三个内容: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的识别;学生骨干如何自助和助人;我校的心理健康体系。首先,朱老师向学生骨干们详细介绍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同时指出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与症状,帮助学生干部在危机中自助和助人。最后,朱帅老师介绍了我校危机干预体系,鼓励学生们在有需要的时候进行及时有效的心理疏导。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培养学生骨干的的危机处理能力,帮助学生骨干掌握必要的知识和技能,充分发挥学生骨干在大学生心理教育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促进学校心理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1-06-15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