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通讯员:张紫影)2021年10月4日早七点,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以下简称“物电学院”)于田径运动场举行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应物11901班牛芊芊同学主持。物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月政、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伊始,国旗护卫队队员护送五星红旗进场,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崇高敬意。
   在主持人牛芊芊致辞后,由物理11901班王圣夹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以“立爱国之志,成报国之才”为主题进行国旗下演讲,回首往事,致敬先烈;着眼当下,展望未来。激励大家勤奋学习,掌握过硬本领,敬业奉献,共同创造中华民族更加光辉灿烂的明天。

 


   接着,崔书记做了题为我的青春梦演讲,他要求同学们要有梦想,鼓励同学们努力拼搏去实现青春梦,他说:“励志照亮人生, 刻苦改变命运”。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1-10-05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