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召开十月团日活动

       

(通讯员徐杰)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积极开展以“牢记使命跟党走,凝新聚力谱新篇”为主题的一次团会,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作出庄严承诺。铿锵有力的8个字,背后是百年大党的血脉延续、伟大事业的薪火相传,更是中华民族复兴路上的青春希望。全体团支书需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凝聚起中华儿女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重要论述综述”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10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各团支部要把引领同学学习和弘扬他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并在10月底前组织1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引导广大团员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紧接着,各班各团支部积极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活动,引领全体团员青年结合实际、立足自身,开展服务支部、服务同学的主题实践活动,切实发挥团员青年的先进性,帮助支部、同学解决“急难愁盼”的事,力所能及为身边同学办一件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并挑选优秀代表上台发言,调动全体团员积极性。

最后,各团支部督促班级成员观看青年大学习,通过近十分钟的视频讲解,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热情,大力营造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的浓厚氛围。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1-10-25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