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召开英语学习表彰暨动员大会

       

11月2日,物电学院在东校区12教405报告厅召开英语学习表彰暨动员大会。党委书记杨鑫、21级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全体大一新生和大二优秀学子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物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月政主持。

会议伊始,辅导员朱帅强调四级的重要性,就20级四级考试成绩进行分析总结。总结中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对班主任和学生干部的付出提出表扬,同时也提出了今后需要加强和改进的地方。随后,党委副书记崔月政宣读了学院表彰文件,对20级的英语学习成果给予肯定,党委书记杨鑫为在英语四级考试中表现优异的学生颁发奖状与奖金。朱老师也为在21级第一次四级模拟考试中表现优异的同学颁发奖品,以资鼓励。

接下来,在20级学长学姐四级学习经验分享环节中,谭小凤、廖戈怡作为优秀个人代表向21级同学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谭小凤学姐在六月四级考试中取得全院第一的好成绩,她悉心传授自己英语学习的宝贵经验,勉励学弟学妹抓住机遇,攻坚克难。廖戈怡学姐则是刚刚“擦线”而过,她用幽默诙谐的语言,鼓励学弟学妹,基础不好,只要方法得当,不懈努力,一定也会通过四级。物理12002班学习委员陈栋向21级学弟学妹分享班级学习方法和班级班风、学风建设对通过四级的促进作用,并向21级各班学委提出建议,希望大家目标清晰,严格落实要求,切实担当起学习委员的责任。

优异的成果必须有周密的规划。为了21级同学在明年四级考试中能取得良好的成绩,学院制定并推行《物电学院2021级新生四级学习计划》,朱帅老师对学习计划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各个时间段英语学习的具体要求进行了强调并呼吁班主任老师和班委同学共同参与到四级学习的监督过程中。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杨鑫发表讲话。杨书记语重心长的教导同学们首先要提高认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行动上要紧紧围绕学习计划和学习目标,不断补齐短板。在大学学习上要迅速转变角色,严格自律,认真规划,排除干扰,取得成绩和进步。

随后,党委副书记崔月政,对学生管理方面的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安全和纪律意识,摒弃陋习,做身心健康、积极向上的大学生。

通过此次四级动员大会,21级新生纷纷表示受益颇多,他们会吸取前辈们英语学习的经验,转变角色,奋发有为,在明年四级考试中再创佳绩。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1-11-04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