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2021年下半年入团仪式顺利举行

       

物电学院2021年入团仪式顺利举行

(通讯员:于亮亮)

2021年11月1日13:00,于东校区10教306召开了物电学院新团员入团仪式。物电学院兼职辅导员李文举老师、于美琪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组织部成员及新老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廖戈怡宣布入团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接着宣布新团员名单,由老团员代表向新团员颁发团徽。然后组织部部长史依凡带领新团员宣誓。新团员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为共产主义而奋斗。”饱含感情的声音中充满了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随后由入团介绍人程紫妍代表宣读了《团章》中有关团员权利与义务的条款。紧接着老团员代表胡晋升和新团员代表王涛做了发言,他们表示要在各方面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修养,为团组织增添光彩。在这之后,大家共同歌唱团歌。

最后,兼职辅导员李文举老师进行总结,首先对三名新团员加入共青团表示祝贺,其次对新团员提出两点期望与要求:首先要提高个人本领,发挥个人价值。其次,团员不是奋斗的终点,而是大家积极奋斗的起点。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积极,更好服务师生、展现共青团员的朝气与活力。

F0AF

11878

10122

12177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1-11-01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