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召开十一月团日活动

       

通讯员徐杰)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积极开展以“弘扬建党精神贡献青春力量”为主题的一次团会,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作出庄严承诺。铿锵有力的8个字,背后是百年大党的血脉延续、伟大事业的薪火相传,更是中华民族复兴路上的青春希望。全体团支书需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继续在东营考察调研”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7月21日至23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西藏,祝贺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习近平强调,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10月2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强调,中国将坚持走和平发展之路、坚持走改革开放之路、坚持走多边主义之路。呼吁各国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践行真正的多边主义,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而不懈奋斗。并在11月底前组织1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引导广大团员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紧接着,开展2021年全校基层团组织“对标定级”工作和根据2021级支部组织学习长江大学学籍管理相关文件通过主题班团会的形式,组织2021级在校普通全日制本科生系统学习《长江大学普通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长江大学普通本科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实施细则》内容,结合自身实际和自我认知,讨论如何规划好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并按照通知要求进行梳理总结上交材料至教务处邮箱。

最后,各团支部督促班级成员观看青年大学习,通过近十分钟的视频讲解,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热情,大力营造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的浓厚氛围。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1-11-13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1-11-26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