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召开“青春无悔 参军报国”征兵宣讲会

       

通讯员 黄欣雨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应征入伍,提高兵员征集质量,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11月25日下午4:00,物电学院13教A202教室召开了大学生征兵入伍宣讲会,各班班长、国防安全信息员参加了宣讲会。



 活动开始,陈平老师讲述了大学生征兵宣讲的活动目的和活动要求接下来,征兵宣讲员物电学院应物11801班的高杨学长机械学院机械12004的刘宇同学兼职辅导员蔡略老师向同学们讲述自己的军旅生活、大学生征兵入伍的优惠政策,充分调动了广大同学参军入伍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会议最后,陈平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号召广大同学关注征兵信息,积极进行报名登记



 本次征兵宣讲会加强了物电学院的学生对部队军事、科技素质建设的认识,促进了我院大学生从人生成长成才和国家安全的角度来认识大学生入伍的重要意义。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党和国家为我们创造了今天的幸福美好生活,我们就要用我们的力量为祖国明天的发展和安全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积极参军,保家卫国。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1-11-26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