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职业生涯规划,明晰人生发展道路

       

为帮助21级新生明确学习目标,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建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11月28日19时许,物电学院21级各班于晚自习教室开展职业生涯规划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形式开放,同学们各抒己见,针对自己的未来规划进行学习交流。同学们纷纷从自我分析出发,将专业特质、自我认知、能力挖掘与人生规划有机结合在一起,通过故事讲述、人物访谈、榜样学习与思维导图等形式充分展示了他们对学涯和生涯的理解与探索。班主任老师们也加入到主题班会中,以自己的故事为例分享他们求学以来职业生涯规划的心路历程。他们指出,同学们应该珍惜当下,明确目标,对自己与未来有清晰的认知,并朝着目标奋进。

通过本次职业规划主题班会,同学们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新的认识与了解,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一个大致的轮廓,许多同学表示:自己要通过努力学习为这个轮廓描边并充实各板块内容。本次班会活动达到了增强学生职业意识、培养学生规划能力、引导学生合理规划成长路径、提高就业技能的效果预期。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1-11-30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