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开展考试诚信教育及疫情防控工作

       

为做好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和期末考试相关工作,根据教育部、省教育考试院发布《关于加强期末系列考试考风考纪教育及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12月10日下午14:00,物电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党委副书记崔月政会上强调了相关工作1、各班级召开诚信教育专题班会要求在期末考试等各项考试中不出现作弊现象,一旦发现作弊现象,将严肃处置;2、高度关注高关怀学生和近期异动学生,做好谈心谈话,了解情况并给予关怀帮助3、告诉学生关注疫情防控信息,非必要不外出,平时注意卫生,做好疫情防护



会后,学工办召集各年级辅导员就班主任会议具体工作作了细致安排,要求各年级在12月13日前开展好考试诚信教育班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醒相关工作完成的时间节点和要求:各班级12月17日前完成《物电学院诚信考试承诺书》考生诚信考试承诺签名,并上交承诺书学院备存;参加202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毕业生在12月24日14点前提交《健康考试承诺书》(含12月24日体温记录)、湖北省“健康码”(绿码,须显示完整个人信息,查询时间(12月24日8:30以后))、“行程卡”(绿色,须显示“14天内达到或途径的区域”)的收集,截图打印,学院汇总备案。

12月13日——12月20日,按照学院学生工作安排,学院各班级在班主任的指导下召开了诚信考试及疫情防控专题班会。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1-12-21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