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召开十二月团日活动

       

(通讯员徐杰)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积极开展以“学习全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一次团会,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作出庄严承诺。铿锵有力的8个字,背后是百年大党的血脉延续、伟大事业的薪火相传,更是中华民族复兴路上的青春希望。全体团支书需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共青团员不能信仰宗教”的专题教育,并开展相应的主题团日活动。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胜利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请各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认真学习领会,引导团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通过开展“共青团员不能信仰宗教”主题班团会,各团支部组织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团员青年对党的宗教政策及有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各团支部组织开展民族团结与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进步的重要论述,提高团员青年对加强民族团结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自觉践行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支部成员认真复习备考,遵守考试纪律,杜绝考试违纪、舞弊行为,养成诚信品格,树立“诚信为本、严谨求学”的态度,共同促进我校学风、校风建设。

紧接着,开展2021年全校基层团组织“对标定级”工作和根据2021级支部组织学习长江大学学籍管理相关文件通过主题班团会的形式,组织2021级在校普通全日制本科生系统学习《长江大学普通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长江大学普通本科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实施细则》内容,结合自身实际和自我认知,讨论如何规划好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并按照通知要求进行梳理总结上交材料至教务处邮箱。

最后,各团支部督促班级成员观看青年大学习,通过近十分钟的视频讲解,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热情,大力营造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的浓厚氛围。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1-12-13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1-12-13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